随缘搞,爬墙很快,别关注了。

© Ayakowwwww
Powered by LOFTER

【盖莱】怎么能说吵架呢这分明是调情

入党费√

盖莱恋爱前提。


      真诚如布莱克,自觉脾气还说的过去,也不是什么一点就炸的角色,为人处世也称得上互不冒犯和谐共处。怎知这样“脾气不错”的他有一天能被自己的同租室友气得半死。

      布莱克的同租室友叫做盖亚,单看他的长相和穿搭整一地痞流氓,但意外的人还不错。虽说有些心直口快,但相处的时候还是挺真诚的。布莱克不知是不是和他八字不合,两人基本上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从来没断过。布莱克的朋友卡修斯有一次恰巧围观了全程,事后拉着雷伊吐槽这是他看过布莱克说话最多的一次。

      这次是因为什么吵起来的啊。雷伊闻言不明所以。

      可能是因为盖亚叫了布莱克一声黑衣怪?小卡挠挠头,见雷伊有些无语便自顾自掏出根棒棒糖塞进嘴里,又被辛辣的薄荷味刺激的咳嗽了好久。是谁这么缺德设计出薄荷味的棒棒糖!雷伊一边给卡修斯顺气一边感慨盖亚与布莱克的相处日常。

      怎么办,照这样下去他们这个搞事儿大队是不是就要名存实亡了。

      其实扪心自问盖亚叫这声黑衣怪的确是事实。布莱克衣柜里除了用来配校服的白衬衣和整整齐齐码好连最资深的强迫症都挑不出毛病的cos服以外清一色的都是黑衣。衬衫啊运动裤啊卫衣啊,能不带装饰就不带装饰,搞得最后衣服上连个异色的花纹配饰都没有。

      真要平时,布莱克被人这么叫一声,不搭理也就过去了。但这日不知怎的听盖亚这么一叫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结果和盖亚吵了半天顺带翘掉了晚上做饭的任务,搞得盖亚少见的吃了学校食堂,边吃边吐槽食堂做的饭连布莱克做的一半都不及。

      不是我说,这事儿真不怪人家布莱克,要道歉也是你先低头。闻言过来蹭盖亚饭卡的缪斯语重心长给盖亚做恋爱辅导,脸上带着腐女独有的微妙笑容。

      而布莱克只身一人去了自己基友威斯克开的gay吧蹲吧台后面缩了一宿,越想越觉得不对劲——明明是盖亚的错,为什么自己要躲着他。再说了只是一个称呼而已自己有什么好气的。于是他站起身,抛下正在收拾打烊酒吧的基友出了店门,刚出门就看见坐在街边花坛上冲着手哈气的白毛红刘海。

      布莱克,那啥,对不起啊。盖亚见布莱克出了店门三两步就跑了过来,跟在布莱克身后半步跟人儿道歉。

      嗯。布莱克不带回头继续向前走,脚步快的感觉要生风。

      你……原谅我吧。

      嗯。

      盖亚听这不冷不热的回答也判断不出对方是不是原谅自己了,又不敢直接发问怕布莱克气上加气。忽然间他想起晚饭时缪斯语重心长给他支的招,大男孩儿想着想着羞红了半张脸。这事儿真能行?

      不管了。盖亚环视四周见路上没人便快步跟上拉住了布莱克的衣袖,而后飞快地凑上去亲了他一下。布莱克直接愣在了原地,而后盯着盖亚看,要不是路灯灯光照过来盖亚简直都看不出对方在害羞。

      那个……我,那啥,布莱克你别生气了哈。盖亚挠挠头,不自觉地又笑了起来,其实我感觉你穿黑色挺好看的。

      当然他穿什么都好看——这话他还是忍住没说出来。

      回去吧。布莱克开了口,继续朝公寓的方向走去,强迫自己不去管盖亚还抓在手里的自己的衣袖。而盖亚也就松了口气,快步跟上去与布莱克并排,也就得寸进尺摸索着抓住对方微凉左手与人十指相扣。

 

 

 


 

 

————————

大概是个校园设+coser设+up主设?如果可以挺想搞成长篇的。

以及这个时候大概就是大二或者大三。盖亚布莱克确认恋爱关系是在大一刚结束√

 

入党费还是甜一点吧。


评论 ( 3 )
热度 ( 18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