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爬墙很快,别关注了。

© Ayakowwwww
Powered by LOFTER

【盖莱】偷亲

大概是化妆师盖亚x明星布莱克。

无脑撒糖。




“那个,盖亚……我睫毛掉眼睛里了。”

 

布莱克开口叫了一下正给他画眉的盖亚,试图让他帮自己一下。要不是有这层化了半天的妆,他早就揉揉眼睛假装无事发生了——但这已经是盖亚今天第无数次动手给他化妆。拍摄通告全被堆积在这两天的代价是他们的休息时间完全被剥夺,像个陀螺般连轴转,最多在做造型的时候小憩片刻而后又是高强度的拍摄。

 

盖亚闻言将眉笔放在一旁的桌子上,挑眉看了看布莱克不住眨眼的动作有些想笑。短睫毛的人永远不会懂长睫毛的困扰,就像现在。他尽量不弄花先前弄好的大地色眼妆,撑开布莱克的左眼眼皮轻轻地吹了几口,直到布莱克开口说可以了他才停下了动作。

 

“哎我说盖亚你好了没有——”

 

门被暴力踢开,瑞尔斯一只手拎着相机另一只手拿着星巴克正收脚,就见他不务正业的弟弟正俯身压着布莱克好像在亲热。被打击到的瑞尔斯立马怒由心生伸手甩上了门,没去管盖亚委屈的辩解。

 

盖亚拿着口红憋笑,笑的布莱克有点无奈,抬腿轻踢对方的小腿肚示意快点。于是盖亚也就继续给布莱克涂口红,而后合上盖子向后退了三步打量整体妆容。

 

布莱克刚想站起来就被盖亚制止,以为是有哪里不对的他也就坐在椅子上没动。殊不知放好口红的盖亚飞快凑了过来在他唇角啄了一口,又仿佛无事发生一般站直了身子。

 

“去拍摄吧,我们的大明星。”

评论 ( 3 )
热度 ( 12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