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搞,爬墙很快,别关注了。

© Ayakowwwww
Powered by LOFTER

【希指】梦回

曾经指挥使梦回过的那个希罗x隐约记得一切的指挥使

 纯属个人妄想。

剧情是希罗线和二周年主线夹杂在一起。

爽文。漏洞极多无逻辑。有轻微私设和架空。

可以的话↓

 

 

 

 

_

“走,趁着晏华还在忙,我带你去一趟中央城区吧。”

两个人买了一个草莓冰淇淋,站在人行道中间直到冰淇淋被人挤掉。

“这次是我们的冰淇淋掉了。”

 

_

希罗不顾安托涅瓦反对强行带指挥使住进了他的公寓。指挥使惊讶地发现希罗居然养了一只猫,和梦回少希时他上课途中曾看见的那只很像。

“毕竟还挺可爱的。”

 

_

希罗带着指挥使去了他所有的实验室,给指挥使录入了全部权限,而指挥使也很配合地在第五天的清早离开了中央庭。

“毕竟我们约好了,一定会帮助彼此的。”

 

_

让·塔克开启了摄像头对准指挥使扫来扫去。

“希罗,这真不是你找来的实验素材?”

希罗安抚性地点了点指挥使的手背,却说出了让指挥使震惊的话。

“你想多了,这只是我家的小朋友而已。”

 

_

希罗说要进行活骸化实验,却一次都没提过要用指挥使带来的神器使作为实验体。两人都对这件事缄口不言。

虽然说帮助,但这种帮助只限于你我之间。我不会把别人牵扯进来,而我相信你也不会对此强求我。

我相信你。

 

_

希罗的伤在腹部,指挥使拜托雷切尔拼出潜水装置回到了中央庭取药剂。

晏华早就在病房等着,见到指挥使并不意外。

“你真的确定你的行为是正确的吗。”

“对我来说,帮助希罗就是我认为最正确的事。”

 

_

没有其他人,希罗带着指挥使、雷切尔和安走上了问答之路。

雷切尔和安变成光点消失了,这条路上只剩下指挥使和他。

他最后一次同指挥使亲吻。略带草莓味的吻停留在嘴角。

“替我同埃索林见一面吧。”他说。

“那你呢。”

“我的身上还带着伤,这就是我对你最大的帮助了。”

 

_

指挥使提前一步将手放在了“英雄”的选项上,希罗惊讶地看着指挥使的身形化为光点。

“说好的互帮互助,只要你出力怎么行。”

指挥使上前抱住了希罗,将头埋进对方胸口。

“我相信你。”

 

因为我相信你,所以我在刚见到你的时候才会不竭余力地帮助你,才会同你一起见证世界的终焉,一同迎接破灭的未来。

我相信你。

 

 

 

 

 

 

 

评论 ( 1 )
热度 ( 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